close

我來了。

既然是食記就不用很多廢話了吧哈哈哈

 

 

首先是在老街口的蝦丸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

蝦丸

DSCF1590.JPG

裡面有一整隻大隻的蝦!!

旁邊是醃蘿蔔和黃瓜

(沒拍到剖面圖歹勢!)

一份三粒  新台幣五十元

雖然很貴但感覺很值得囉

 

 

 

 

 

 

再來是紅糟肉圓

我們吃的是金枝紅糟肉圓

DSCF1597.JPG

一份四十元新台幣

裡面的肉是一片片紅糟肉  不是那種肉漿作成的肉丸   還有筍干 

當天有吃的人都說還滿好吃的喔

皮是很Q的那種不會軟爛

小抱怨是商家給的餐具是筷子= =

肉圓就是要用叉子吃阿!!

 

這是他們家的綜合湯

DSCF1598.JPG

黑的是竹炭火腿丸  紅的是紅麴鱈魚丸  白的是翡翠花枝丸  另外一個就是普通的貢丸

一碗是四十元

這不是我吃的所以沒有感想囉  不過點這碗湯的兄台說竹炭丸很好吃

 

 

 

 

再來是遊九份必吃的芋圓!!

我們吃的是阿柑姨芋園

要爬到老街的最上頭才會看到喔

不過跟著指標不會很難找啦

DSCF1603.JPG

一份四十  我們是點綜合

綜合的是有加紅豆綠豆和花豆  另外一種是只加紅豆湯

裡面有芋圓 地瓜圓 和綠豆圓

個人覺得口感沒有很Q有點軟

不過認真多咬幾下還是吃的到芋頭的味道

整體來說也不差啦

個人覺得上次在深坑吃得比較好吃囉

給大家參考

下次可以試試賴阿婆這樣

 

 

 

 

附贈冰淇淋潤餅

DSCF1659.JPG

本人嘴饞所以就購買了他

一份三五新台幣

不記得店名了

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他沒有把花生糖刨細

吃起來會黏牙欸

然後香菜的味道很重  不喜歡的人可以不要加

沒有很推 

 

 

 

 

另外還有阿蘭草仔粿

我買了芋粿巧和菜埔米口味的草仔粿各一

一個十元新台幣

沒有圖(歹勢啦

芋粿巧味到很夠很好吃喔

草仔粿的話我覺得皮有點太厚  我比較喜歡皮薄一點的

但裡面的料還不錯

要買伴手禮的話可以買一盒還不錯

 

 

 

 

我不知道我的評分標準要用甚麼嗯

以上。

 

 

BY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ark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