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依然沒有照片哈哈昨晚在芝山站,由於我極餓,所以就在芝山捷運站附近隨便覓食,原本以為鍋加鍋是昂貴的餐廳,但看到他的MENU上價錢不超過150以後,我們就鬼迷心竅的走了進去

 

 

 

 

我點的是韓國烤羊肉(120)

攀說吃起來有點臊味啦,但我是還蠻喜歡羊臊味的那種變態(?)所以我覺得OK

不過他的鍋就是很普通的小火鍋,

讓我不滿的是他蝦子極不新鮮,額這樣的話在台中可是會被罵的喔哈哈

 

整體而言他的菜偏鹹,然後是可以吃得OK飽的

 

 

 

 

 

總之就是普普通通可以接受這樣。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ark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