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那就直接進入主題了

 

我想來統一個格式之類的

少婦的第一篇不合格 明明就是叫你自我介紹一下

而且都自己偷偷跑去夜市的哦

離題了 帳晚點算(推眼鏡)

但是他成為了我們的開頭!

 

標題嘛

大概就 ○○夜市-xx店名 這樣

 

內文嘛

記得都要講一下確切的地點哦

如果可以就附個地址或地圖之類的 跟一般的食記差不多

該有的都要有!

 

評分方面嘛

待考慮

畢竟每次去的人不一定一樣嘛

 

最後就是署自己的名啦

 

哦對了

我想大家看到有人留言會按版主回覆之類的吧

麻煩回覆也署個名喔

不然會認不出來啊

要回覆文章的時候也盡量用自己打id的方式

um他有給你選項嘛

雖然照片還是會出現這帳號的啦

 

 

然後我以後會po交通方式哦 多sweet

大眾運輸之類的 騎車我不負責喔= =

 

 

 

半夜閒閒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arke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